喜欢

【牛桃】 甜蜜 22 (生子文)

稍微晚一点,吴亦凡带了饭回来,他高兴得不行了,结果不知道怎么了,吃到一半又开始吐。按说到这时候,不应该再有这么大的反应了,结果他趴在马桶边吐得昏天暗地。吴亦凡没见过他这阵势,在一旁慌得不行,端了水过来,被他摆摆手推开了,转身又去拿了热毛巾来给他擦脸。
他的脸憋得红红的,生理性的泪水半天也止不住,吴亦凡一边给他擦脸一边问,“怎么回事?是不是哪里难受了?还是刚才吃的东西不好?”
黄子韬也没劲回答他,虚得只想往地上坐,吴亦凡赶紧去捞他,抱起来送到床上去了。
在床上躺了半天,黄子韬总算缓过劲来,眨巴着眼睛看吴亦凡,吴亦凡也摸了摸他的脸,那表情像是恨不得把自己身上也割块肉下来,黄子韬摸到他的手,想了半天宽慰的话,说出口的却是,“没事了,你陪陪我就好。”
两个人都靠在床上舍不得睡觉,吴亦凡拿着手机刷个不停,隔一会就拍拍黄子韬把手机递给他看,“这家酒店好不好?”
黄子韬瞪大眼睛看一会,又推回去,“不好,不喜欢。”
吴亦凡也不问为什么,又去看下一家。
这么一连否决了好几家出名的酒店,黄子韬忍不住问,“我是不是特别难搞,要求特别多啊?”
吴亦凡奇怪地看他一眼,“怎么会呢。”
黄子韬那胳膊肘顶他,“你说实话啊。”
吴亦凡笑了,又去摸他的肚子,“婚礼这么匆忙,之后也没有时间去度蜜月,当然一定要选你喜欢的,让你开心啊。”
他这话说的很大方,黄子韬倒是给弄得挺不好意思,往被子里缩了缩,又用脸蹭了蹭吴亦凡的肩膀,“……嗯。”

吴亦凡又刷了一会,扭头去看黄子韬,看他已经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了,就把被子给他掖了掖,说,“睡吧,明天不是还要开工?”
黄子韬强撑着眼睛看他,“明天……”
“我后天才走。”吴亦凡立刻说。
黄子韬总算钻到被子里,还是抱着他,“那我明天收工了过来。”
吴亦凡亲亲他的额头,“我去找你吧,你别乱跑了。”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