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

【牛桃】 甜蜜 21 (生子文)

杨幂白他一眼,“哎呀,看把你吓的,多娇贵啊,我那时候就只把咖啡戒了,其实想吃啥吃啥。”
“哦。”黄子韬点点头,放心地走了,过了一会,就见他嘴里叼了根冰棍,心满意足地溜达回来了。
杨幂看他一脸幸福地吮冰棍,忍不住说,“你也别真的使劲吃,差不多就行了啊。”
这回轮到黄子韬翻白眼,“我有那么缺心眼吗?”
不等杨幂回答他就抱着手机刷起来,没一会就开始笑,变笑边拿起手机小声地说,“那我等你。”
杨幂也不忍心打击他那甜蜜的傻样,就故意问他,“你凡哥哥要来啦?”
黄子韬居然没听出她的调侃,只顾着看手机,抿着嘴点了点头,“嗯。”

看吧,还不承认缺心眼。
黄子韬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其实他和吴亦凡好了挺长时间的,一直保持着远距离恋爱的模式,这也没办法,然而他们彼此都能互相理解,打个电话,发发微信,见缝插针见个面,都是早就习惯了的事情。
但是他最近就特别想他,抓心挠肝的想。
有时候他也觉得自己挺没出息,打了我想你三个字,还没发出去就删了。怎么搞得好像吴亦凡天天在工作,而他就整天没事光想男朋友。
我也有好好工作啊!他有点不爽,可还是忍不住在休息的时候一次次看手机。

好不容易吴亦凡来了,当然是因为工作,不过也有两三天的时间。
黄子韬一收工就溜了,他犯懒的厉害,哪儿也不想去,跑到吴亦凡住的酒店里等他,吴亦凡收工比他晚一点,特意给前台留了门卡。
他一个人在房间的床上滚来滚去,其实这房间吴亦凡都还没睡过,只扔了行李在客厅,可他已经觉得这里到处都是吴亦凡的气息。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