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欢

【牛桃】 甜蜜 20 (生子文)

说来也巧,这部戏是之前接的,现代都市剧,拍起来倒是不太累,环境也好,合作的还都是熟人,虽然黄子韬也有想过,如果是个古装剧他是不是还要坚持拍摄,但估计就算他愿意硬着头皮上,吴亦凡也得把这个可能扼杀在摇篮里。

唯一的痛苦就是天热。

他这时候本来就比平时更怕热,又不敢使劲吹空调,每天早上醒来都是一身汗,虽然知道酒店楼下每天都有很多粉丝等,他也懒得再收拾自己,随便冲个澡,戴个墨镜就下去了。

反正到了片场还得造型化妆,也不用早起白费那功夫。

“你现在真是,啧啧,看看这形象,有没有一点小鲜肉的自觉啊?”
他在椅子里靠着闭目养神,就听见杨幂那熟悉的毒舌音,连眼睛都懒得睁,懒洋洋地说,“反正我有男朋友。”杨幂翻了翻白眼,俯下身子偷偷问,“不想换个更好的啦?”
黄子韬睁开眼睛看了她半天,“……你给我找来一个更好的再说。”
“切。”杨幂在他旁边的椅子里坐下,“你还真以为就没人能比得上那谁啦?”
黄子韬知道自己说不过她,横竖不吭声了,心里头却想说,那当然了。

两个人在树荫底下坐了半天,那边都没准备好,黄子韬热得直冒汗,脸上红红的,杨幂看他一眼,“去车上坐会儿吧,看你热的。”
由于拍十九岁的时候那巨大的心理阴影,黄子韬一直忍着没敢说热,这会更是警惕地看着杨幂,半天没接话。他当然想去车里吹空调,但是今天的场地没法停车,保姆车就停在外面,过来还有点距离,何况大家都在太阳底下晒着,剧组里只有几个人知道他的事,也不好太嚣张。

杨幂推推他,“去吧,别跟自己身体过不去,我看这儿还得有一会。”
黄子韬想想也是,刚站起来走了几步,又退回来,趴在杨幂旁边问,“我现在能吃冰棍吗?”

热度(15)